特色醫療

乳房中心

於97年6月成立,以互相關懷、支持、陪伴的精神,鼓勵病患彼此聯結、分享經驗,繼續開創美麗人生。

病友團體介紹

由醫院及病友籌組之聯誼會,以互助關懷、支持、陪伴為基本價值,陪伴病友及家屬渡過抗癌的辛苦歷程!

透過探訪陪伴及各種活動方式,為乳癌病友及家屬提供關懷支持、諮詢、輔導、服務、資源轉介等事宜。

成立目的

1.關懷支持:定期病房訪視及電訪關懷,以增進病友及家屬對疾病和之接納和治療之適應。

2.舉辦活動:新病友座談、醫療健康生活講座、病友聯誼及身心成長等活動與課程。

3.發行會刊:為病友交流及醫療新知園地。

4.發展互助連絡網:提供互相幫忙、交流、聯絡感情之管道。

活動內容

1. 辦理醫療衛教生活適應講座。 

2. 舉辦病友聯誼活動。

3. 連結聯誼會會員,建構社會支持網絡。

4. 培訓病友志工病房探訪及電話關懷。

『布蕾絲特聯誼會乳癌病友會』,竭誠歡迎加入這個大家庭。

入會申請

*資格身份:罹患乳癌之病友。

*申請方式:至D棟一樓社工室或門診二樓癌症資源中心填寫『入會申請表』,即可免費入會。

*會員可享:

(1)認識更多其他的布蕾絲特姐妹

(2)布蕾絲特聯誼會相關活動

(3)聯誼會會刊、出版品及其他相關醫療、社會、生活資源等訊息。

*諮詢電話:05-2765041轉7175

 

入會申請單(word連結檔)

1.申請單

2.個人資料運用同意書

 

聯絡方式:   05-2765041轉分機7176 楊惠華 社工

 或是至門診大樓2F 癌症病友服務中心填寫報名單

給姐妹的話:

生命這堂課,給我們出了一道艱難的考題;在這個試煉中,沒有高分低分,只有能否「通過」。不能猶疑逃避,毋需悲苦怨嘆;儘管生命曾經晦暗,讓我們 勇敢面對接受。讓我們互相牽手,走過這段生命的幽谷;千萬人中有人懂我,我們共有最珍貴的角落。

 

Back to top